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到我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2015年03月06日 22:16      浏览:


3 4 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开胜处长、席罂彤老师、尹珊珊老师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参与了调研。

座谈会上,柴维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领导、老师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所做的大量工作,为我院落实中印合作办学项目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接着,柴维斯院长根据调研题纲就中印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中外合作办学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以及对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逐一交流。

随后,张晓冰书记就中外合作办学在招生宣传、师资配备、语言培训、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拓展以及人员机构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补充。

黄开胜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的成果,认为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干货多”、“收获大”,并对我院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英语培训、营造国际化文化氛围,建议学校增设国际事务办公室等做法点赞,同时他还对我院校园建设、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我校中外合作项目的拓展、项目的评估以及部门间联动机制的建立等问题深入探讨和交换意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