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正文
 
外籍教师辅导学生课外学术活动
2015年06月29日 15:43      浏览:

外籍教师辅导学生课外学术活动

——英语个性化能力提升

20154227时至9时,印度籍外教Suganthan2014级动画专业30名同学开设英语个性化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培训伊始,Suganthan老师耐心地阐述了如何进行英语公众演讲。公众演讲分为两部分,语言部分和非语言部,其中,语言部分仅占20%而非语言部分则占了整个演讲比重的80%。非语言部分则主要为肢体语言,囊括了面部表情和观众的眼神交流以及肢体动作手势等。他强调,公众演讲的目的是为了和观众进行交流与互动,因此,吸引观众注意力显得尤为重要。接着,同学们依次上台以全英文方式做自我介绍,精彩而幽默的演讲把大家逗得开怀大笑。每位同学演讲过后,Suganthan老师都会给予细致的点评,让每个同学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

Suganthan老师针对2014级动画专业同学开设的英语个性化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一共将开展五次,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演讲、小组讨论、辩论等方式,提升2014级同学综合运用英语知识的能力。

[1] [2] [3] 下一页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