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正文
 
外籍教师辅导学生课外学术活动
2015年06月29日 15:43      浏览:

外籍教师指导学生课外学术活动

——Adobe Flash CS5动画特效制作

201555晚上7点至9点,印度籍教师Sendhil2013级动画(中外合作办学)30多名同学在动画实验工厂开设了Adobe Flash CS5动画特效制作专题培训活动。

Sendhil 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逐帧动画,动作补间动画,形状补间动画等形式的Flash动画。接着,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比这几种动画之间的区别与制作方法。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三种不同类型Flash元件的制作方法,教会同学们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制作完整的作品上。期间,有疑问的同学会与老师进行互动,深入交流。最后,Sendhil教会大家使用Flash制作动态蜡烛的小动画,大家都做出了自己满意的Flash动画。老师对同学们的创造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为将来创作高水平的作品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Sendhil老师接下来将在一周的时间内围绕Adobe Flash CS5动画特效制作连续为同学们培训5次,每次2个小时,以期使同学们对动画特效制作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上一页 [1] [2] [3]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