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暑期英国剑桥大学访学项目讲座通知
2024年02月27日 11:31      浏览:

主题:暑期英国剑桥大学访学项目宣讲会

地点:实验楼101

时间2024年2月28日(周三)19:00-20:00

主讲人:

李开心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 项目主管

宣讲会参会班级:

2021级、2022级、2023级各专业同学

 

项目简介:

英国剑桥大学坐落于英国剑桥郡,是采用传统学院制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罗素大学集团、全球大学校长论坛、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G5超级精英大学”。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

  暑期英国剑桥大学访学项目为期两周(2024722 82日),学生可根据自身的学术背景和兴趣选择项目中的“深度强化学习课程”或者“经济学课程”。

课程一:深度强化学习课程

课程将探讨深度强化学习的最新潜力,侧重于强化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基础知识(包括卷积神经网络、图形神经网络、生成神经网络和Transformer模型),并将分享机器人和游戏中的实例,从而加强学生对深度学习核心理念的了解,提升相关的研究技能与实用技巧。

课程二:经济学课程

本课程由微观经济和宏观经济组成。它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教学方法,即微观经济部分主要基于对优选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分析,而宏观经济部分则从历史角度出发。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的结合增强了课程的平衡性,无论是具备经济学知识的学生还是没有太多经济学背景的学生都能有所收获。


除核心课程之外,项目学生还可充分体验剑桥大学的校园生活并参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暑期项目由剑桥大学格顿学院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顺利完成学习后,学生将获得剑桥大学格顿学院颁发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