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23-24学年国外合作院校讲座通知(十四)
2024年01月06日 19:31      浏览:

主题: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宣讲会

时间202418日(周一) 15:00-16:30

地点:教学楼118

主讲人:
王栋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教授、招生项目协调人

宣讲会参会班级:

2022级各专业班级(除工商管理专业外)有兴趣的同学,欢迎自愿参加。

 

学校介绍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是英国百年名校,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为数不多的获得全国教学卓越框架金奖的英国“常青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罗素盟校)的成员之一。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3位,2023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13位。在英国每年学生满意度调查中,埃克塞特大学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埃克塞特大学与上百家全球、全英及当地企业有优越业界联系,其课程注重培养学生专业就业能力。埃克塞特大学各校区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医药以及人文等领域均配备顶级的教学科研设施和实验室设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