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词汇竞赛通知
2023年11月22日 15:26      浏览: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英语水平情况,我院定于1127日举办英语词汇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说明

本赛事采取手机端线上考试形式。

特别注意仅支持主流智能手机参加本次考试,不支持电脑、平板等设备。

报名成功的学生须在指定的教室签到后参加竞赛,成绩方为有效。

二、参赛对象范围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一年级学生必须报名参加)

三、竞赛时间

赛前模拟:即日起至112714:00止。

正式开赛:2023112719:30-20:30

四、参赛地点

一年级学生:教学楼晚自习教室

二、三、四年级学生:教学楼303、教学楼309

内容、题型及分值

所有题目均为选择题,总分100

参赛方式

1.报名方式:学生在手机上下载最新版“好策”APP,填写实名信息注册账户(已注册账户的学生无需再次注册)。登录并绑定账号后点击底部→考得好,即可看到报名页面。注册的个人信息务必准确真实,避免影响参赛成绩。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 11 26 18:00。截止后未完成报名的学生无法参加考前模拟和词汇竞赛。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一:注册、绑定及报名流程》。

3.赛前模拟:报名成功后务必参加赛前模拟,每人有5次模拟机会(同一套试卷)。赛前模拟于 2023 11 2714:00止。(好策 APP 中点击“考得好”-“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词汇竞赛赛前模拟”即可看到“去答题”按钮),熟悉参赛流程与答题方式。

4. 112719:05(考试开始之前 25 分钟)可以登录好APP 进入倒计时等待。竞赛开始 15 分钟无法进入竞赛系统

5. 竞赛将在1930正式开始

6. 参赛前如遇问题,请加入QQ群(586106103)或微信咨询。

客服二维码 7419eaa5693f5940c48eb92b04cce33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证书将统一由组委会制作后发放给每位获奖选手。请参赛选手留意后续通知。

八、注意事项

1. 仅支持主流智能手机参加本次考试,不支持电脑、平板等设备。

2. 超过规定的时间登陆将认定为迟到,无法参与此次考试。

3. 考试前关闭手机后台其他应用,保持网络畅通、电量和存储空间充足。关闭手机自动锁屏功能或延长息屏时长,开启手机“勿扰”或“免打扰”模式。

4. 若遇严重卡顿或长时间白屏等特殊情况可以后台关闭好策重新登录。

**苹果手机请双击home键,上划关闭好策APP即可;

**安卓手机则从屏幕底部上滑,然后再次上滑关闭好策APP即可

5. 考试过程会被系统自动记录,随机抓拍考生答题情况。严禁考生切屏、分屏、查词或其他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被视为考试违纪,成绩无效。

6. 竞赛带有人脸识别,识别失败的继续考试即可,系统会自动留存照片。

7. 竞赛中若遇任何突发情况,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电话、QQ群或好策微信客服)。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词汇竞赛操作流程说明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31122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