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钟秀讲堂】讲座预告
2018年06月06日 14:29      浏览:

讲座题目:黑匣子的透明度

讲座嘉宾:David Glance 博士

讲座时间:201868日(星期五)下午1:45-2:45

讲座地点:番禺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实验楼101创新工场

学术讲座及嘉宾简介
 

1)嘉宾简介:David Glance
  David Glance 博士,西澳大学软件实践中心主任、高级研究人员。曾经在微软(开发工具包系列产品与应用中心)、IONA软件公司、Tibco软件等公司工作。

   2)讲座介绍:本次讲座介绍机器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的概念,讨论其准确性和可解释性之间的权衡关系,以及我们如何能实现这两种特性。

 

3)西澳大利亚大学简介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建校于1911年,是澳大利亚众多著名百年高等学府之一。西澳大学主校区位于克劳利郊区风景如画的天鹅河边,距离珀斯市仅几分钟车程。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荣列91

世界超五星级大学,澳大利亚八大名校联盟(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

拥有超过130个研究机构中心,QS超五星级大学,位居全球前1%的行列

2017年优秀大学指南(Good University Guide),其毕业生起薪点及学生需求均为五星级水平

2017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列71-80

在本科阶段完全采用“通才教学”教育模式的高校,学生可通过选择两个不同领域学科的学习,提高未来毕业就业竞争力。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