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
2017年11月22日 11:11      浏览:

  11月22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一步步推向高潮。竞答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
  现场竞赛设置必答和抢答环节,党员们时而热烈讨论、时而踊跃抢答,精彩的抢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助赛,综合检验党员们理论知识储备和团队协作水平,增进各支部成员的团结,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