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2017年11月22日 11:10      浏览:

  2017年11月16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好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
  会议开始,张晓冰宣读了广东省委、广东省办公厅、广东省教育工委以及我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工作方案。张晓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我院党委和各支部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
  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贡献自身智慧,经过讨论,形成了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补充,知识抢答与读书辩论同步进行,广播台定时宣传播放,宣传简报、宣传卡片有序制作的全方位宣传贯彻方案。
  会议要求各支部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各项活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