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2017年11月22日 11:08      浏览:

  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计划》(广工大党字[2017]45号)的部署,国际教育学院当党委积极组织落实,11月16日召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张晓冰以《新时代新思想 新蓝图 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讲党课,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深度解读。张晓冰要求全院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为主要内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领会“两个15年”发展新蓝图路线图。学习领会推进“四个伟大”进程的重大战略举措。张晓冰强调,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院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促进学院转型升级,培养高质量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