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正文
 
对话信仰 喜迎盛会——我院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研读交流活动
2017年10月18日 14:37      浏览:

  10月16日中午,我院《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在番禺校区图书馆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陈毓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王静远老师与学生骨干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对话信仰,学习楷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我院团委以“漫谈”、“畅谈”和“笔谈”三种形式,组织青年学子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引导深入理解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在“漫谈”读后感活动中,团支部以漫画、手绘的形式,分享读后所思所想并开展心得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特色,在番禺校区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在“畅谈”读后感活动中,学院摄影协会精心录制了读后感微视频,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视觉传达形式分享读书感想。开展“笔谈”征文活动,全院18个团支部全员参与,最终评选出10篇优秀文章。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有决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级土木国际班李潮森读书后备受鼓舞:“合上书本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一片蓝,是海!习近平的优秀品质鼓舞着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担起当代新青年应有的责任,为中国梦出自己的一份力。”2016级动画1班甘颖同学读后感触很深:“习近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我们做了最好的榜样,他一直坚守着‘为民着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这份不变的本心。我想,最伟大的人就是能将最普通的事坚持到底做到极致的人,习近平就是这样一位最好的榜样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好好学习。”(文:章继茁   图:林靖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