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正文
 
【大学起航】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开讲——专业介绍
2017年09月20日 08:43      浏览:

  2017年9月初,秋高气爽,随着秋的脚步,2017级新生步入了校园,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院以专业为单位举办了2017级新生6个专业的介绍会,每场均由该专业的资深专家主讲。
  主讲专家由机电工程学院成思源教授、自动化学院万频教授、计算机学院腾少华教授、管理学院曹红柳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何嘉年老师和艺术设计学院田明辉6位老师组成,他们从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前沿知识,从教学管理的角度介绍了本专业的毕业要求并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从能力培养的角度勉励同学们要勇于挑战困难,超越自我。讲座后,教授们都仔细聆听大家的问题并一一回答,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专业介绍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极大兴趣,让同学明白比天赋更重要的是决定与努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找到一个更加明确的航向,去开辟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