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正文
 
【国际培养扬帆】首届“2+2”国际班留学学生起航
2017年09月15日 08:51      浏览:

  2015级是我校首届招收的“2+2”国际班学生,目前,他们已完成在我校的两年学习,计有44名同学赴国外5所合作院校继续完成后两年的学习任务(目前我校的“2+2”合作院校为9所,本届学生未去到其余4所合作院校,即英国邓迪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和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
  经过国外学校录取、签证申请、学校住宿申请等一系列手续的办理,该届学生将在英国埃克赛特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西澳大利亚大学和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开始为期两年的交流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首批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的国际班学生,他们代表了学校的形象,一定会努力为母校争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