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2019工作总结及学生助理聘书颁发仪式
2020年01月07日 08:01      浏览:

  2020年1月2日,我院实验中心在实验楼会议室进行2019实验室工作总结及聘书颁发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张红副院长,实验中心全体教师,22名实验室学生助理。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李清霞老师主持。
  会上,李清霞老师对学生助理一学期来的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每个同学本学期的辛苦劳动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张红副院长从实验室项目建设,实验室日常管理及亮点进行了工作总结,同时也鼓励并期待学生助理从实验中心工作中细心发现问题,找到可以研究的课题,在实践学习中学会合作,提升自己。会议最后由张红副院长向全体学生助理颁发了实验助管和助理的聘书。
  此次总结会上,学生助理们进行了工作交流与自我介绍,每位成员通过交流彼此更加熟悉与了解并增进了感情,也让实验中心变成更温暖的大家庭。学生助理们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定位,懂得在平凡的工作中也能发现不平凡。相信在各位老师与学生助理的共同努力下,实验中心的工作会更有特色,更上一层楼。(文/图:林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