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义教,薪火不熄---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爱心社携手育英小学、广州市第二幼儿园共建爱心知识家园
2019年12月25日 15:34      浏览: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为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工大同心、与志愿同行,2019年12月,广东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爱心社同学赴育英小学、广州市第二幼儿园一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教活动。
  为了能让孩子们了解到更多的课外知识,同学们根据年龄段分组准备了趣味科普、趣味英语、垃圾分类、趣味化学物理、电影赏析、收工折纸、美术、音乐等教学内容。课堂上,孩子们都踊跃地回答问题,积极地参与课堂活动,露出了天真可爱的笑容,并从中获益良多。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本次义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也架起了大手拉小手的桥梁,国际教育学院爱心社的同学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的火炬传递的更加久远。(文、图:徐舒炜、黄健桃、李当、梁雅茵、赖俊言、宋宇航)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