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芳华三十一载,奋进再续辉煌——我院举办31周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5:45      浏览: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11月9日,广东工业大学番禺校区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如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在返校日当天举行了“追寻昔日记忆,共叙同窗情谊”主题系列活动,40余名校友重聚母校,共忆芳华岁月,感悟时光荏苒,畅谈母校发展。
  上午8:00,负责校友接待和签到工作的老师与志愿者学生已经就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友们“回家”。
  返校的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先在牌坊前拍照留念后移步到嘉宾处签到,之后开始重温当年在母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重游了课室、图书馆、实验室、艺术考察学生作品汇报展、篮球场、田径场、当年住过的宿舍……
  中午时分,校友们来到学生食堂,享用“怀旧午餐”,回味学生时代饭菜的味道,重寻在母校食堂就餐的美好回忆。
  下午14:00,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上,学院党委史育群书记热情致辞,代表学院欢迎校友重回母校,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学院的发展情况。
  曾在学院工作过的陈贻新院长、柴维斯院长,以及邱建明书记分别回顾了学院办学历史,回忆了艰苦自强岁月,畅叙了校区办学精神。施玉林老师深情歌唱《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借歌传情,感恩学校。
  校友代表89级电子专业校友、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回忆了自己经历的番禺岁月,分享了自己对人生的思考。郭铿、龙协、吴京南、罗木奇、梁伟、张炳湖等校友寄语师弟师妹继承番禺校区“艰苦奋斗”的精神,抓住机会,积极进取,取得更大的成就。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作为广工大番禺人的骄傲与自豪,祝福母校再续辉煌,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交流会结束后,在欢声笑语中,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移步牌坊前合影留念。
  下午16:00,部分校友前往东风路校区拜访恩师,部分校友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搭建起了校友与学校沟通的桥梁,激活了校友的潜在力量。今后,我院将为校友返校提供更多便利条件,继续密切联系校友,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