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选拔赛
2019年11月14日 15:43      浏览:
  11月4日晚,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学院创新工场101举行,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肖渺出席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
  比赛精彩纷呈,演员们用心的表演、精彩的剧情、积极健康的主题以及每个剧目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观众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沉默庄重,观众们的情绪随着情节发展而起起伏伏,演出现场时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如果重来》凭借出色的表演、别出心裁的剧情以及深入人心的主题夺得本次大赛的桂冠。比赛在肖渺老师的点评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经常碰到的心理问题,还给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法,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大赛的举办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文、图:龙彦希、林畅鑫)

  附:2019年国际教育学院心理情景剧比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19级工管与动画一班《如果重来》
  一等奖:话剧社《告别》
  二等奖:19级电气二班《风波》、19级机械班《四大才子的面试》
  三等奖:19级土木班《风波》、19级计科《很高兴认识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