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09:20      浏览:

  2019年11月11日下午,学校学生处植林处长、邓庆华副处长及思教科蔡健老师一行到我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植林处长一行深入教学楼、实验楼,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及我院早晚自习等学风建设情况。下午,在番禺校区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聚焦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及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蒙裕兴、辅导员肖渺、王静远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校园生活中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学生处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植林处长回应同学们的发言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爱国、守法、本领硬,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兼备家国情怀。
  座谈会氛围活跃融洽,本次座谈会对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把握新形势下大学生的思想行为特点从而有针对性进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很大启发。(文:谭敏言,图:郑伟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