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子铸军魂,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
2019年09月24日 11:15      浏览:
  天下虽安,忘战必危。为加强国防教育、振奋民族精神、激发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9月20日晚,在我国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前夜,我院积极开展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阅兵式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王静远参加此次活动。
 
  七时整,我院全体新生一身戎装齐聚创新工场。看着屏幕上一支支整齐的受阅方队气宇轩昂地走过天安门广场,同学们不由自主地为之震撼,掌声、赞叹声不绝于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受阅部队战士为目标,刻苦训练。
  “武备之要务,当以强心为先”。全民国防教育是关乎国家兴衰存亡的根本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希望我院2019级新生珍惜军训机会,磨炼自我意志,始终怀揣报国梦想,时刻牢记使命担当,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脚踏实地的奋斗,在强国征程上留下铿锵的足音!
 
  (图文:王静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