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承训教官和军训学生
2019年09月23日 10:51      浏览:

  为了进一步激励士气、确保新生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史育群、院长陈晓茹一行来到训练场慰问承训教官、看望军训新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蒙裕兴、副院长陈烈荣、党政办主任梁木、辅导员王静远陪同前往。
  史育群书记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训练场上,受训新生气宇轩昂、精神饱满。史育群书记叮嘱全体新生要珍惜军训机会,要有“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要发扬刻苦训练的精神,要磨炼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为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陈晓茹院长向承训教官赠送了喉宝、凉茶饮品。
  学院领导的慰问让承训教官和新生们倍受鼓舞。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请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文:季秀文,图:郑伟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