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我祖国,强我国防——我院顺利开展国防教育学习报告会
2019年09月20日 14:28      浏览:

  接受国防教育,履行历史使命。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9月18日晚19点,华南农业大学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军事理论副教授王向方来到番禺校区创新工场宣讲国防教育。我院张红副院长、新生辅导员王静远、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学习。
  王向方副教授从为什么要军训、军事理论课的教学目标、中国国防教育的涵义几个方面展开。国防是国家独立自主的前提,国防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障,国防是国家发展的重要依据。王向方副教授勉励同学们要立国、卫国、强国。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学子,要在具备国际视野的同时保持赤子之心、家国情怀。 
  正在军训中的2019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报告会。会场秩序井然,掌声雷动,大家以特别的方式向无数为新中国成立新生的仁人志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陈方晔,文:叶叠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