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逐梦一九,扬帆起航】开学第一课——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2019年09月12日 08:18      浏览:

  为尽快帮助新生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大学,9月2日下午,在番禺校区创新工场101,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静远老师为2019级全体新生作题为《追逐梦想、成就未来》的大学适应性教育讲座。
  王静远老师从近年来典型的学生案例谈起,引入主题,分析新生入学后可能面临的适应性问题,并从阳光心理、平安校园、健康体魄、自主学习、和谐宿舍等几个角度,与同学们分享如何树立大学目标、做好大学规划、调整学习心态的方法,同时,建议同学们在入学伊始即树立良好的规则意识和角色意识,从意识转变开始,为成为一名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青年学子。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如何立足本专业为大学做准备、如何转变角色等问题,与王静远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文:陈方晔)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