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逐梦一九,扬帆起航】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12日 08:17      浏览:

  为增强家校联动机制、构建学院“三全育人”体系,9月1日新生入学当天下午三点,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院长陈晓茹、副书记蒙裕兴、副院长张红、副院长周晓辉、副院长陈烈荣、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班主任出席,与会新生家长100多名。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蒙裕兴主持。
  史育群书记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史育群书记表示,近年来,随着学校进入建设高水平大学阶段,生源质量逐步提升,师资力量不断增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希望家长充分支持、信赖学院,增强家校联系,最终实现学生成长成才。
  陈晓茹院长对学院学科建设、合作院校以及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促进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平台更深入的了解。陈晓茹院长强调,学生应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加强自主性,以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为己任。
  本次家长见面会反应热烈,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祝愿全体新生逐步树立信念,度过愉快又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文:罗凯丰,图:郑伟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