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3日 09:52      浏览: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2019级国际班及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
  校园迎新氛围浓厚热烈,活泼可爱的“小易”、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热情接待的教师、风华正茂的新生、殷切期盼的家长,共同奏响学院欢乐的“迎新曲”。为了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校园环境,学院暑假对校园基础设施进行了完善,校园面貌更加美好。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莅临国际教育学院指导迎新工作。栾天罡副校长走访校园,走进新生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此次迎新,学院51名志愿者、55名迎新使者和11名新生学长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奔赴迎新工作第一线。以贴心的服务和热情的态度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家长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今年学校继续采用数字化迎新,采用网上迎新预报到的方式,实现来校后“十秒报到”,大大简化了迎新流程,使新生享受“一站式”服务,“拎包入住”。
  相信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努力下、在学长学姐热情周到的答疑解惑下,学院新生将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文:柯煜,图:郑伟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