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班长会议
2019年09月03日 09:50      浏览:

  9月1日晚,我院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班长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肖渺及2018级全体心理委员、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渺老师首先强调了掌握同学们返校情况的重要性,要求心理委员和班长相互配合,通过走访宿舍、召开主题班会等了解同学的心理、思想动态,多方了解同学是否存在学业困难、经济困难、家庭变故、情感受挫等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给予关注关心,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肖老师对新学期学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不仅要一如既往地做到“不迟到、不带早餐进教室”,还要明确学习目标,迅速调整好心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最后,肖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与心理委员和班长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明确职责、熟悉工作,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珍惜岗位、坚定信念,充分利用工作岗位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心理委员及班长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责任和义务更加明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心理健康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文、图:何杰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