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对话学长,扬帆再起航——国际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中外合作办学) 学生专题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9年05月17日 15:10      浏览:

  为顺利推进2017级动画(中外合作办学)学习阶段的转换,增进该专业高低年级的互动交流与传帮带,5月16日下午,在番禺校区创新工场举办国际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对话学长,扬帆再起航”主题交流会。学院党委蒙裕兴副书记、辅导员王静远老师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杨明霞老师、吴刚老师、教务员李秀红老师及2017级动画(中外合作办学)全体学生、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2016级中印动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陈毓老师主持座谈会。
  2017级动画3班团支部以一曲欢快的合唱《外婆的澎湖湾》欢迎艺术与设计学院老师和学长们的到来。学院党委蒙裕兴副书记对艺术与设计学院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本次座谈会的主题非常贴近同学们的心声和诉求,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动画(中外合作办学)的办学和学生的培养,根据培养方案,同学们分别在国际教育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完成不同阶段的学习任务;在番禺校区的两年,是大学梦启航的两年,值得回忆和留念;在东风路校区的两年,是大学梦飞扬的两年,值得再接再厉。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独具特色与优势,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认真思考成长成才之路,珍惜和利用好优越的学习环境和资源。
  艺术与设计学院杨明霞老师提出关于支部党员如何做好服务学弟学妹成长成才的思考,希望通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的形式,搭建动画(中外合作办学)跨校区联系沟通的桥梁,建立高低年级传帮带的纽带;并介绍了党支部“1+N+3N”培养模式以及支部优秀党员、2015级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毕业生基本情况。
  在优秀学长事迹分享环节,学生党员、2015级动画3班“推免生”郭伟淇从学校“推免”政策介绍、如何为“推免”做准备、个人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事迹、如何在创新创业中锻炼和成长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经历和见解;学生党员、2015级动画3班李庆福从何谓“公务员”谈起,分享了自己考取公务员选调生的心得,为有考公务员目标的同学们介绍备考经验和方法;2015级动画2班优秀毕业生蔡泓锋分享了大学期间参与创新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从如何提升创新能力进而参与行业创新实战、如何做好职业准备等角度给予同学们宝贵建议;2015级4班优秀毕业生唐艺英分享了考研经历和经验,建议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从生涯规划的高度做好学习深造的准备,并刻苦钻研、持之以恒;2015级动画3班优秀毕业生沈小艾分享了香港硕士申请和准备的经验和建议,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成才与发展目标选择深造方向和学校,并介绍了申请香港高校硕士的时间、形式和流程。党支部委员李登峰同学介绍了2015级、2016级中印动画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的项目宗旨、项目内容、活动形式与预期目标,为两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做好铺垫。
  随后的对话学长互动交流活动在两个分会场进行。2017级动画班团干部以班风展示PPT的形式向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介绍班级基本情况,围绕下阶段学习的安排、东风路校区学习生活环境等话题与老师和学长交流;2017级动画专业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与2015级、2016级中印动画学生党支部交流,党员学长赠与共建交流纪念品,相互对接、结对,为动画(中外合作办学)高低年级共建架起了桥梁。(文:朱书杰,图:黄彦涵)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