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生专题座谈会
2019年05月06日 15:07      浏览:

  5月5日下午,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蒙裕兴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院青马班学员、团学主要骨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蒙裕兴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内容,阐述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重要历史意义,解读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学生骨干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青年学生中发挥带头作用,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党委蒙裕兴副书记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鼓励同学们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并从五四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站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思考自身的学习和成长成才,将大学梦融入中国梦。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座谈会主题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青年学子备受鼓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心系祖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练就本领、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图、文:刘燕婷、朱书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