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9年01月14日 16:10      浏览:

  2019年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陈晓茹主持。
  会上,陈晓茹对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学院秉承 “与高水平大学共成长,为国际化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围绕着“国际化课程,精英式培养”的办学特色,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大家共同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维持了学院的稳定,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陈晓茹指出,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需要更加努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吸取精华,继往开来,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促进学院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史育群对学院教职工2018年取得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史育群希望新领导班子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合作,开拓进取,齐心协力带领全院教职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在2019年取得更好成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