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2018级年级大会
2018年12月29日 10:16      浏览:

  12月2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101创新工场分别召开2017级、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期末安全教育。会议分别由年级辅导员肖渺、王静远主持。
  年级大会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认真复习,诚信迎考”。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期末考,对同学们良好的迎考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既要积极备考也要调整好心态,充分复习、劳逸结合;带领同学们重温学生手册,结合考试作弊案例,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同学切勿在考试上动歪念,杜绝侥幸心理,做到诚信考试,带领大家庄严宣读《“诚信守信,从我做起”自律承诺书》,并进行庄严的考前宣誓,表达诚信考试信心、认真备考的决心。二是“安全为上,平安校园”。辅导员老师提醒大家牢记“安全第一”,注意宿舍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特别是考试期间注意宿舍防盗,懂得“自保”,勿动贪念;强调元旦假期注意出行安全,谨防传销和诈骗。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假期留宿事项做了说明,给同学们布置了寒假作业,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寒假读书观影征文活动”,充分利用假期多读书,读好书,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健康、充实的假期。
  本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安全、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定能拿出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成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