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院调研
2018年12月25日 10:08      浏览:

  12月21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朱晓映副院长及大学英语教学部严文庆主任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陈晓茹院长代表学院接待了来访客人。
  陈晓茹向客人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及概况,并应客人的要求,重点介绍了我院“2+2”国际班和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学术英语”系列课程的设置、教学模式、教学评价,专业课全英文授课,外籍教师教学管理及服务,雅思强化训练等方面情况。
  华东师范大学的同行非常认同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对我院开展“学术英语”系列课程改革表示赞赏,认为课程设置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能力、口语表述能力及学术规范,尽早接触国外学术范式,为他们进行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