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智能终端一体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12月24日 09:57      浏览:

  2018年12月14日上午10点,我院在番禺校区实验楼221室召开了《智能终端一体机建设项目》的验收会,会议由主管学院实验室建设的周晓辉副院长主持。
  由来自于校内外5名信息类高级专家组成了验收专家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学院关于项目建设和实施情况的详细汇报,查阅了项目合同和验收文档,现场检验了该项目的所有设备的技术指标及各项功能,对该项目展现的智能化、信息化、高效实用等性能给予了高度赞赏,一致同意《智能终端一体机建设项目》验收通过,并签署了验收意见。
  《智能终端一体机建设项目》是由学院自主立项的项目。在学校教务处和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智能终端一体机》管理后台系统与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一卡通系统的数据对接。学院根据新的教学模式和国际化管理的需求提出了该项目系统功能需求,由合作方完成定制功能的开发。
  该项目开启了我院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新的里程碑。可以实现上课签到、考勤统计、课表查询、场所预约、视频查看、实时巡课、服务呼叫、门禁管理、发布通知公告等功能,积极促进提高学生到课率,有效提升教学管理和服务质量,着力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