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培养扬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路易斯博士开讲:交易平台的最优定价策略
2018年12月12日 13:47      浏览:

  12月5日下午,与我校开展“2+2”联合培养项目的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路易斯·瓦斯康塞洛斯博士(Dr Luis Vasconcelos)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118为同学们作《交易平台的最优定价策略》的专题讲座。
  路易斯博士首先讲解了交易平台的概念和作用,通过引入当今世界交易平台的成功案例,引申到最优定价、交易和注册、交易费用以及买卖双方行为等知识点的具体应用。路易斯博士以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最后,路易斯教授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埃塞克斯大学校园生活、教学模式、教学资源等,并且鼓励同学们勤奋刻苦、全身心地投入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