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我院校友工作
2018年11月30日 10:06      浏览: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 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一行到我院调研校友工作。
  学院院长陈晓茹从校庆工作准备、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感恩校庆、校庆当日活动等方面就我院60周年校庆暨30周年院庆工作做了汇报;学院副院长周晓辉分享了走访各地校友分会的见闻及感受;学院副院长罗翔总结了学院校友会成功举办的经验以及还需要改进的方面;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并就具体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做法和展望。
  陈卓武充分肯定我院校友工作的成绩,并强调指出,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学院要总结本次校庆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巩固本次成功举办校庆的成果,将联系校友、走访校友、服务校友的机制固定下来,深入思考今后如何更好的做好校友工作。陈卓武还详细了解本次校庆工作遇到的困难,并表示要深入调研,解放思想,拓宽思维,解决困难,比如在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方面等大型活动方面邀请校友参加,增加校友认识母校,体验校园生活的机会,把校友工作推入新的阶段。陈卓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新建文化长廊,透过校友文化墙镌刻文字,体会校友对学院的感恩之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