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习传达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7月02日 15:41      浏览:

  6月29日上午,我院陈晓茹院长主持召开学院教职工会议,传达教育部6月21日在四川大学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晓茹介绍,此次本科教育会议是改革开放40年来,教育部首次召开的专门研究部署本科教育的会议,陈宝生部长强调要“以本为本”,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关于“三不”、“三要”、“四个回归”、“八个首先”的重要精神。同时,结合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从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创新、教学条件建设、教学测评五个方面提出了“以本为本”的工作重点。并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为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不懈努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