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并开展专题座谈会
2018年06月08日 08:4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以多样的形式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5月16日,学院召开学生专题座谈会畅谈观后感,学院罗翔副院长、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抒己见。
  罗翔老师表示很高兴能够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感悟,观影后他被几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震撼,为伟大的祖国骄傲。这和中国人民的勤劳、智慧是分不开的,我们应该珍惜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新时代韬光养晦的民族大智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纪录片振奋人心,激发同学们爱国热忱、强化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在为国家的飞跃发展感到赞叹的同时,同学们更思考了自己作为大学生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任,立足自身成长成才,同学们畅谈如何更加发奋学习、勇于开拓和担当。2017级土木工程(国际班)李潮森同学说,“现在的中国今非昔比,衷心希望国家越来越强盛。也希望在每一代人的努力下,建设更好的党、更好的国家。作为国际班的同学,走出国门后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