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分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11日 15:14      浏览:

  5月10日中午,我院在番禺校区教学楼118召开我院分党校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陈毓、学生党支部骨干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陈毓老师强调,党校学习是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的重要途径,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课堂;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课程安排与学习考核要求,强调党课纪律,要求同学们珍惜党课的学习机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上好党课,以优异的成绩结业,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代表张心怡同学发言,承诺并号召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上党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入党。
  动员会后,学院向全体学员发放《入党教材》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设立线上党校学习专区,为学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多元化学习平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