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为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学生专题座谈会
2018年05月11日 15:14      浏览:

  为深入学习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年在高校考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扬中外合作办学青年学子健康成长的青春梦想和奋进力量,5月9日中午,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番禺校区教学楼215座谈交流学习心得。
  学院团委书记陈毓老师主持座谈会,同学们结合自身成长成才实际情况畅谈、分享心得体会。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政治方向和实现路径,让大家备受鼓舞;作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青年学子,要立鸿鹄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兼具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际视野、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成为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2016级动画1班欧纪安认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作为学生预备党员,我们要积极发挥党员的作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As a new generation of youth, we all shouldering the great historical mission of making China powerful and strong.”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