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建设专题工作会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2018年04月25日 13:51      浏览:

  4月19日上午,学院在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值班老师参会。学院党委张晓冰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张晓冰书记通报了学生上课出勤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严抓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学风建设现状、面临的问题困难和应对措施,与会同志各抒己见,进行深入地分析和讨论,并研究建立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结合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成立学生学风建设委员会,向学生发布《学风建设倡议书》,严格落实学校规章制度,由校区值班老师监督率队监督实施,营造文明课堂优良学风氛围。同时向所有任课教师发出严格课堂及考试成绩管理倡议书,双管齐下推进优良学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