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培养扬帆】世界百强西澳大学校方代表到访我院
2018年03月22日 14:37      浏览:

  3月20日下午,与我校开展2+2培养项目的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常务副校长Iain Watt和副校长John Dell率团莅临国际教育学院,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国际班)的同学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精彩报告。
  John Dell首先展示了西澳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和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进而介绍了西澳大学作为世界大学百强和澳大利亚顶尖八校集团成员的教学和科研优势;与社会、企业紧密的业界联系以及良好的就业前景;工程与数学学院的名师等优质教学资源等。在互动环节,John Dell和Iain Watt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奖学金、双学位的申请、住宿、交通等,并鼓励同学们在西澳大学进一步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本次宣讲使我院对西澳大学国际合作办学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到西澳大学继续深造的信心和决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