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22日 14:30      浏览: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同志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分享了学校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迫切形势及发展机遇、传达了学校对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的部署。张晓冰表示学校实力的提升很是鼓舞人心,同时,张晓冰希望学院教职工认真领会陈新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与全校师生一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张晓冰还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师德学风建设、支部活力工程建设、团学建设、60周年校庆工作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进行工作布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