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寒假“回访母校”总结交流会
2018年03月12日 08:29      浏览:

  3月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与交流会在番禺校区教学楼118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陈毓老师、全体实践队长和队员、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六支实践队以PPT形式,展示并分享了回访母校的特色做法和实践感悟。活动中,实践队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招生宣传中,通过宣讲会、座谈交流会、结对互动活动、设点咨询、海报宣传、创意小手工宣传、微信推文、建群互动等线下、线上形式,向高中母校宣传广工大,为高三学子备战高考打气加油。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了与高中母校的情谊,收获了实践锻炼,增强了社会责任感。陈毓老师为回访活动点赞,表扬同学们积极利用寒假时间以富有特色、行之有效的方式向母校展示我校的特色和学院的风采,希望同学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志愿公益风尚季的活动,将社会实践与志愿公益有机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拓宽视野。
  回访活动为母校高三学子提供了一个与广工大面对面的机会,使得他们更加了解广工大,活动备受欢迎。赴佛山市南海中学回访母校实践队、赴梅县东山中学回访母校实践队、赴佛山市第三中学回访母校实践队三支队伍的活动被高中母校报导,得到母校师生和家长的肯定与表扬。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