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The Messenger Meeting 2018】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心理联络员会议
2018年03月06日 10:23      浏览:

  为及时准确掌握我院学生返校心理动态,预防新学期学生心理问题,3月4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118教室举行新学期学生心理联络员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肖渺老师、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院心理联络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肖渺老师首先指出春季是心理疾病的高发季节,要特别关注同学们的日常心理动态,通过走访宿舍、主题班会等方式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家庭和个人情感问题。其次,强调心理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心灵使者们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发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和心理中心老师联系,同时加强学院心理工作的宣传,畅通信息渠道,发挥好桥梁作用。肖渺老师还就心灵使者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心灵使者们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与使命,对接下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充满热情与信心,为学院新学期心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刘艳玲 图:冯诗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