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寒假社会实践之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开启“回访母校”实践
2018年03月05日 08:53      浏览:

  2月22日,15名毕业于广东梅县东山中学的广工大学子在实践队长、我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2016级动画(2)班团支书陈雁玲的带领下回访高中母校,以自身经历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师弟师妹们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并以PPT宣讲及交流解答的形式让师弟师妹们对广东工业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
  回访前,实践队长召集队员们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并对队伍的工作做了明确的分工,为回访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回访当天,实践队员们提前细心布置教室,写黑板大字、摆桌椅、拉横幅、贴海报,将书签和便利贴等小礼物摆放好。实践队伍的活动场地有主会场、分会场、摊位咨询点三块。主会场以PPT宣讲为主,围绕广东工业大学的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校园文化氛围、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模块,将广东工业大学最直接地展现给师弟师妹,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摊位咨询点设置在教学楼前,虽然回访当天阴雨朦胧,但是师弟师妹们热情不减,队员们也撑伞在雨中为同学们派发宣传单,邀请有意愿了解的同学们到分会场进行咨询。分会场设置在教学楼内,主要为前来咨询的师弟师妹提供详细的解答,并邀请有兴趣更深入了解广工大的同学们进入微信群,在群内互相交流。
   实践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在分会场合影留念,并对会场及物资进行整理。本次回访母校活动受到了母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回访期间,队员们纷纷感到收获颇丰,对能为两所母校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感到高兴。同时,希望师弟师妹们能有所收获,在高考中拔得头筹!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