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寒假社会实践之一】赴佛山市第三中学“回访母校”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05日 08:48      浏览:

  1月26日,由我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班团支书冼广海担任队长的社会实践队,为正在备战高考的师弟师妹们传经送宝。
  为顺利开展回访活动,实践队做足准备工作,设计了创意海报、制作宣传推文、制作“回望高考”加油视频并建立微信咨询交流平台,给高中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带来丰厚的“见面礼”。迎着明媚的朝阳,实践队一行9人回到高中母校,激情满怀地开始了为期一天的现场宣讲与交流回访活动。上午10点,在行政楼407会议室,高中母校姚巍老师与实践队亲切座谈。姚老师非常关心同学们毕业后在大学里成长成才的情况,实践部与姚老师分享了大学里的体会与收获,并交流了本次活动的设想与安排。座谈会后,实践队分赴各会议室,协助老师们布置交流会会场。11点50分下课铃响起,高三的师弟师妹们便迫不及待地赶到会场。实践队向师弟师妹发放广工大宣传资料,并结合精心准备的PPT,与师弟师妹分享在广工大成才的感悟与收获;在介绍广工大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的环节,实践队为师弟师妹们展示了工大女生节和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文化节精彩内容,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师弟师妹纷纷提问,实践队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利用午餐和午休时间,实践队深入高三各班,与师生深入交流。下午,高三同学集中在行政楼407,聆听实践队做广工大概况宣讲会,了解广工大的特色与优势,并观看工大宣传视频和女生节视频。实践队以“高考要努力,广工做兄弟”的口号为师弟师妹们备战高考打气加油。 活动结束后,实践队分组与高三各班结对,开展后续的深入宣传与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佛山三中高三学子对广工大有了更真切的认识。高三江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让我对广东工业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待与队长师兄在广工大做兄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