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才领航】:程良伦教授开讲“学会学习,学会发展”
2017年09月20日 08:46      浏览:

  9月15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处长程良伦教授在番禺校区创新工场为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做题为“学会学习,学会发展”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张晓冰书记主持,学院班子及师生聆听了讲座。
  程良伦教授指出,大学是新的生活、新的挑战,在大学应该学会学习、接触前沿、学会发展。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大学生应该培养对学习的兴趣,多读书、多好书,勤于思考,乐于交流,勇于创新。在大学生活中,保持身体锻炼和修身养性也是大学生活顺利进行的保障。学会发展则要求同学们时刻关注国家战略,将自身发展与国家战略相结合,培养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
  讲座让同学们备受启发。在互动交流环节,程教授围绕如何学好英语进而开拓国际视野、如何做好考研与就业的选择等问题为新生答疑解惑,并勉励同学们在大学勇攀学术高峰,做好大学生活规划。(文:王静远   图:郑伟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