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情院史介绍让2017级新生齐呼:广工大真牛!
2017年09月15日 08:47      浏览:

  9月11日下午14:00,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创新工场101室召开了学院领导与2017级新生见面会及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个专题讲座——《校情院史介绍》。
  见面会上,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领导分别就各分管的工作及新生关注的问题做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热切的期望。学院班子与新生的见面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对新生的热情与关爱,同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大学的学习规划等问题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已经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建立信心与希望。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给新生们做校情院史介绍。张晓冰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办学悠久历史,着重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队伍、杰出校友以及近年来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对于学校的快速发展,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齐呼“广工大真牛!”。其后,张晓冰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番禺校区的办学历程,并结合动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2+2”国际班的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培养特色进行了介绍。张晓冰希望同学们像飞奔的骏马,展开飞扬的志气,开启大学新征程。
  最后,柴维斯院长也语重心长地勉励2017级新生要热爱学院,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做好大学规划,承继卓越,勇往直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