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2017年09月12日 09:38      浏览:

  2017年9月9日、9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以崭新的面貌迎来2017级“2+2”国际班及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
  校园迎新氛围浓厚热烈,“易班”迎新直播、可爱勤劳的迎新使者,共同奏响学院的迎新之歌,全院师生满怀激动地欢迎新生加入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为了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我院暑假进行了食堂、图书馆、卫生所的升级改造工程,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新生及新生家长表示:学院非常精致,对学校的环境很满意,环境优美,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汤耀平副书记、张力副校长、校长办公室苏雷主任等先后莅临国际教育学院指导迎新工作。他们来到迎新报到咨询点,走进新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尽早融入大学生活。他们还参观了学院升级改造后食堂和图书馆并给了指导建议。
  今年首次启用数字化迎新工作,运用了网上迎新预报到的方式,通过迎新使者的联系和帮助来完成在家预报到、来校后“十秒报到”。迎新使者还会把新生的入学资料全部准备好,使新生享受“一站式”服务,“拎包入住”,开启大学新生活。“数字化”迎新的开展,大大简化迎新流程,使报名注册场面比往年整齐有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