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2017年09月07日 14:17      浏览:

  9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通报学院暑假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由学院柴维斯院长主持。
  会上,柴维斯传达了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校领导对我校目前现状、主要成效、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发展的看法和思路;学习了机关部处单位关于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科技工作、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实验室资源配置、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办学、提升行政效能等方面的现状、问题和发展设想;分享了兄弟学院就我校进入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行列以来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思路。柴维斯还通报了我院2015级国际班国外合作院校录取情况、我院2017年招生情况、学院食堂、图书馆及卫生所工程改造完工情况,学院其他院领导也分别通报了其分管部分的假期工作情况。张晓冰书记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各项软硬件都在提升,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建设学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加快推进国际化办学步伐,学院的未来必然会是一片欣欣向荣。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