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画班学生获广东工业大学首届团支书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7年06月01日 11:46      浏览:

  2017年5月25日,广东工业大学首届团支书技能大赛在大学城校园圆弧报告厅如期举行。来自我院的2015级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二班团支书林冬韵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经过学院初赛选拔,2015级动画二班团支书林冬韵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并顺利晋级决赛。经过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和自身的充分准备,在决赛第一环节中,林冬韵根据所抽取的主题,结合自身团支部建设经验作了以“活力提升,构建特色团支部”为主题的演讲。随后第二环节中的案例分析和答辩,根据学校所给案例,林冬韵随机应变、沉着应对评委提问,最终以综合排名第四名的成绩喜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个荣誉将激励全院学生奋发向上,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一学一做”理论精神,同时期待他们在来年的团支书大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