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院调研
2017年06月01日 11:06      浏览:

  5月31日下午,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原青林院长、郭雪霞副院长等一行10人到我院调研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英语教学及数字化教学软件建设,陈晓茹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待了来访客人。
  陈晓茹向肇庆学院的同行介绍了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及目标,重点介绍了我院“2+2”国际班、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英语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实验教学、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杨小京老师向客人介绍了如何使用教学软件I-Smart词汇系统增加学生的词汇量,提出“人脑学,电脑记”的模式,帮助学生克服英语单词记不住、读不准、不会用的难题,并与同行一起体验该系统的优越性能。
  肇庆学院的同行对我院“豪华版”的英语学分羡慕不已,认为课程设置有利于夯实学生的语言技能,训练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这对他们开展国际化办学有很大的启发;对教学软件在辅助教学的作用非常认可;对我院先进的语言实验室和规范的管理表示赞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